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09:32:53 信息来源: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30日上午,“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展示和咨询服务活动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式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活动。

  王书坚参观了由海尔等企业和单位设置的绿色高效制冷、废旧商品回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合同能源管理及生活垃圾分类咨询展示服务现场,观看了展示我省公共机构节能环保工作成效的宣传展板,观摩了由省机关事务局和济南市泉城路街道办事处共建的厨余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点。

  王书坚强调,各级公共机构特别是各级党政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带头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努力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表率。

  据了解,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青山,节能增效”。节能宣传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机构将开展低碳日“四个停开”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发放节能宣传画、提示标识等宣传资料,开展徒步、知识竞赛、作品征集等活动,增强节能节约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