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主持召开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重要事项分工落实专题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6:51:13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28日上午,副省长凌文在省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重要事项分工落实专题调度会,研究重要事项责任分工,听取省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凌文同志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领会“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强省建设重要部署,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抓好全省科技创新大会重要事项落实。下一步,要建立创新生态会商工作机制,定期召开调度会、协调会,聚焦重点工作,凝聚工作合力,打造高效、顺畅、协同的优良创新生态,形成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科协、大众报业集团、省科学院、山东社科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