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6个软件产品列入《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第四批)》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0-08-10 08:59:34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第四批)公示名单》,日照市共6家企业产品入选,入选数量排全省第6位。

首版次高端软件是指省内企事业单位通过自主开发或合作开发,其功能或性能有重大突破,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市场重大业绩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

经过企业申报、区县推荐,第四批日照市共上报创泽智能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的“创泽智能服务机器人云平台V2.0”、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大数据综合服务指挥调度管理云平台V1.0”等6个软件产品。近年来,日照市高度重视以首版次高端软件为代表的软件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加大培育力度,本批推荐上报的6家企业产品全部进入公示名单,展现了企业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发展后劲,进一步体现出日照市良好的软件产业生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