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7 16:03:14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快推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0〕159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初审、专家组评审,确定了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至8月21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逾期及匿名反映恕不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并为反映人保密。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0年8月21日前通过邮递、传真或电子邮件(扫描件)送达。

电话:0531- 86906133(兼传真)

邮箱:cxcyzdc@shandong.cn


附件:推荐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xls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8月17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