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型纺织品产业链召开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0 08:39:20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德州市副市长、市新型纺织产业链链长张桂爱主持召开新型纺织产业链调度会议,听取近期新型纺织产业推进工作开展及前期调研情况汇报。

张桂爱指出,下一步,要立足长远,确保用三年时间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要分清主次,着重了解重点企业需求和发展困难,为企业做实事。各成员单位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分工合作,重点做好调研工作,充分了解德州市纺织企业现状、全国纺织行业现状、世界先进纺织发展水平。要帮助企业成立纺织行业协会,构建平台,调动行业内部整合力,让企业之间互通信息,加强交流,信息共享。对发展空间大、劲头足的企业要重点帮扶。要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重点招引霞客环保、天虹纺织等企业,引进康平纳集团、浙江龙盛等企业的绿色印染技术,全面推动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再上新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