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到枣庄、泰安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4 12:42:42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准确把握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研究制定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8月19日-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安文建带队到枣庄、泰安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门定政策、一线听声音,面对面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与召开座谈会相结合方式,实地走访了威达重工、山森数控、康平纳集团、康盛医疗器械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用工、订单等经营情况;与联泓新材料、鑫迪家居、益康药业、汉威集团、华通控股、峰松电子等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家对发展形势的研判、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安文建在调研时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和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近年来出台实施了“非公经济十条”“民营经济35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大税费减免、创新引领、融资支持等方面支持力度,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各级民营经济主管部门要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络,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主动征求企业家对扶持政策的建议,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奋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参加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