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来威海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8-06 10:27:19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执行院长赵金山带队来威,与好当家、泰祥、宇王、浦源等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市工信局局长乔新跃、副局长唐文强参加交流、陪同考察。

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由青岛农业大学联合江南大学等有关单位合作成立,聚集了陈坚、朱蓓薇、张偲、陈卫院士等20余位食品科学领域国家级人才,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国民经济需求,开展特种食品保障研发体系建设。研究院协同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协同创新实验室,聚合科研团队,共同打造“食品研发、检测认证、标准制定、成果转化”产业链条利益共同体。

赵院长一行先后来到浦源、宇王、泰祥、好当家等企业参观考察,围绕特种食品研发、标准制定、协同创新实验室建设等介绍了研究院的创新资源与运营模式;我市企业分别介绍了产品特色与生产经营现状,提出了技术需求与合作意向。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方向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早日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