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赴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20-08-07 09:09:23 信息来源: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5日上午,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党支部到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厚重的企业文化,并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济南二机床始建于1937年,国有独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龙门刨的故乡”、“机械压力机的摇篮”,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装备部”。

大家先后参观了厂史博物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深入车间了解了重型压力机、数控机床的生产制造以及企业产品门类情况;并与公司管理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济南二机床的党建工作和上级政策要求的落实情况。在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了解了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的峰嶂岁月和创新精神,感悟到了家国情怀和民族意识。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同志要求支部成员要学习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的时代精神和责任担当,要汲取信仰力量和坚定决心。参观结束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意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