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度国家“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01 15:30:46 信息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召开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公布了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14部门联合评选的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暨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名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青春护航,爱播四方”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成为全国高职唯一上榜的志愿服务项目。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青年志愿者的骨干优势,以“学生需求、结合专业”为导向,实施“特色活动”+“义工品牌”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拓展了青年志愿服务深度,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服务重大赛事、节日、会议也成了学院闻名全国的志愿服务名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