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化工园区管理办法(试行)》征集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1 14:45:04 信息来源: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起草《山东省化工园区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的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 2019年10月开始着手研究我省化工园区管理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形成了《管理办法》(讨论稿)。2020年1月,在全省化专办年度工作座谈会上广泛征求了各市化工专项行动办意见,对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管理办法》(初稿)。

(二)2020年4月28日送省发展改革委等10个省有关部门和单位征求了意见,其中4个部门无意见,6个部门提出修改意见23条。对各部门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吸收,并完成了部门会签,形成了《管理办法》。

(三)2020年7月3日至7月10日在省工信厅网站公开征求意见。同时,征求了山东清源集团公司等3家代表性企业及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等2家代表行业协会的意见。

(四)2020年8月经过厅长办公会审议研究通过《管理办法》,同意印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