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工业”展区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文旅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1:05:49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7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搭建的“文旅+工业”融合综合展区在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共设置11个线下展区,云上展区将同步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博览会”。省工信厅本次参展主题为“文旅+工业”,包括国家工业遗产项目企业、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获奖企业等在内的13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384平方米。省工信厅党组书记于海田到展区巡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