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管理办法》征集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2 09:39:28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起草《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我厅于2020年初研究制定推动我省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规范建设管理实施办法, 5月开始向全省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行业协会、行业专家、代表性中小企业特色优势产业集聚区进行了意见征集,经研究吸收形成《办法(草稿)》。

(二)6月,进一步征求了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山东省电子商会和部分省内相关行业专家意见,对其反映的意见建议充分采纳吸收,对《办法》反复修改完善。

(三)7月23--31日,《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四)9月1日,厅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管理办法》,同意印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