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征集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2 16:04:58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起草《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过程中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20年5月开始,我厅开始着手《办法》的起草工作,在深入调研历年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培育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现状,参考外省相关工作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研究形成了《办法(草稿)》。

(二)6月,广泛征求各市业务部门、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意见建议;6月29日,前往山东省中小企业促进中心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对反映的意见建议充分采纳吸收,对《办法》反复修改完善。

(三)7月3日至7月10日,《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四)9月1日,厅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办法》,同意印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