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对标学习培训在苏州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6:17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1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对标学习训练营在苏州开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获奖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开展本次“创客中国”山东省区域赛获奖项目赴苏州对标学习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部署、新要求,做好“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跟踪培育和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激发获奖项目的双创潜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进程,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要求。

此次培训班将围绕创新型企业发展路径,以科技金融为核心,结合创新思维、企业融资等主题课程,邀请来自浙江大学、苏州大学等著名院校及科技创新创业行业具有丰富教学、实战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讲座,全面提高参训企业管理人员的创新与资本管理能力,促进山东科技创新型企业更好地发展。

多位获奖项目负责人表示,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坚持思考与学习相结合,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展示出山东双创企业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