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长风计划2020——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总裁研修班第五次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4:50:45 信息来源:东营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东营市人民政府新型工业化能力建设“长风”计划全国示范区共建协议》重点工作任务要求,2020年9月20日至9月23日,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东营市工信局具体组织, “智能制造创新发展总裁研修班”第五次教学活动在青岛市顺利举办。

教学期间,组织学员对正大食品企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进行了参访学习。

召开座谈会,与参访企业就企业内部管理、技术革新、数字化应用、市场开拓、“生态营销”策略、“智能工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学习和广泛交流。优秀企业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让每位学员受益匪浅。

进行了《生态营销模式》与《工业4.0打造智能工厂实施路线》的专家教学,师生间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