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融资促进处党支部开展“融资帮扶进园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7 14:11:27 信息来源:融资促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融资促进处党支部与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融资帮扶进园区”主题党日活动。融资促进处党支部书记董广山带领支部党员,并邀请基金、证券等投融资机构走进大陆机电园区,为企业把脉,整合资金资源,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大陆股份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史俊花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的发展情况。大陆机电自1993年成立以来,坚持稳健发展,为企业速转型奠定了雄厚的基础。2019年,大陆股份承担了工信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仪表行业应用服务平台),为仪表行业用户提供灵活的标识编码注册和标识解析服务,促进仪器仪表的质量管理、重要产品追溯、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打造仪表行业特定应用场景,促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本项目是国家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大陆股份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探索和应用得到了国家工信部门的肯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大陆股份也因此获得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特别是大陆机电联合党委的成立和党建轮值小组的特色活动方式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液和命脉,融资促进处党支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为大陆股份和投资机构建立起沟通的桥梁,转变服务模式,调整服务思路,充分汇聚各方资源,发现、培育和推动有潜力的企业快速发展。

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庄严的党旗许下诺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共同参观了大陆机电党建活动阵地、大陆机电园区和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并合影留念,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强大的动力。大陆机电股份一直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经营、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园区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