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考察团就新材料、医养健康产业情况来滨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0-09-28 08:35:10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6日,山东复旦研究院副院长、复旦大学枫林科技园区主任袁成率复旦大学考察团来滨,就滨州市新材料、医养健康产业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对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陪同考察。

在滨州市与复旦大学考察团举行的座谈会上,滨州市工信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滨州市新材料产业、医养健康产业方面有关情况;复旦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数字医学研究中心、聚合物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前沿项目、技术成果进行了推介。

袁成介绍了复旦大学在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方面独特的研发技术优势。他表示,近年来,复旦大学十分注重融合创新、产学研合作,并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索。希望今后发挥复旦大学在研发资源方面的优势,对接滨州的产业、平台,进一步探讨校地企合作的有效形式。

据悉,在此次洽谈对接的基础上,滨州与复旦大学将围绕双方的资源优势,展开深入对接,在合作内容、形式上探讨具体可操作方案,力争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实体经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团一行到欣悦康养医院、黄河之星生态园、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