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出席航空工业特种所50周年庆暨“航空强国、航空报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09:48:14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6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工业特种所在济南唐冶新所区举行50周年庆暨“航空强国、航空报国”主题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出席活动并致辞。

航空工业特种所建所50年来,特种所人用责任、担当和奉献践行“航空报国”精神,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产品覆盖雷达罩、天线罩、特种结构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各种型号的军机、民机、舰船等。特种所在行业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深耕细研,第一次合成双酚A型氰酸脂树脂,建立第一个高性能电磁窗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九五”以来,特种所成果丰硕,共获得各类科研成果奖励114项,其中获得国家级成果奖励4项,省部级成果奖励110项,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靖士宽在致辞中表示,五十年沧桑巨变,薪火相传,希望特种所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能够牢记强军首责,发扬“航空强国、航空报国”的精神,坚定不移走专业化道路,放眼全球,对标国际,强化科技创新,加大成果转化,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省工信厅(省国防科工办)作为国防科技工业的地方主管部门,将坚定支持特种所发展壮大,全力做好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