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陪同工信部曹学军调研我省防疫物资供应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3 16:03:20 信息来源: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9日-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曹学军、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何亚琼一行4人到我省开展防疫物资供应链情况调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日照三奇、青岛利康源、威海迪尚集团、联桥集团等企业,分别在青岛市、威海市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了省、市和康力医疗器械、东营俊富、海诺生物等30余家企业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省在全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我省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医疗物资储备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相关工作和防疫物资企业经营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忠军主持召开全省防疫物资供应链企业座谈会,并介绍我省有关工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医疗物资生产供应和储备工作,加强产业链协同和企业监测调度,优化防疫物资持续供给,提升防疫物资供应链综合竞争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