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同志为所在支部作形势政策任务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04 10:34:30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传达9月1日党组会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开展专题组织活动,部署近日重点工作。党组成员、 副厅长王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形势政策任务专题报告。

会议首先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为主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警示案例,结合党组会议精神,进行廉政教育,要求支部党员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

会议以“凝聚干事合力”为主题开展谈心谈话,王晓同志带头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以及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形势,作形势政策任务专题报告,同时传达了党组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文明机关创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部署筹备本周六文明单位创建观摩活动、调整中心组学习方式、制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计划等10余项重要工作。对党员干部自学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利用好《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资料,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