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处级干部试用期满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9-08 16:22:18 信息来源: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8日上午,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对省工信厅机关试用期满的22名处长、副处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同志主持会议,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同志进行廉政谈话。

张忠庆同志肯定了新任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驻厅纪检监察组近年来查处的省工信厅处级干部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提醒大家要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二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行监督第一手责任;三要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廉政勤政;四要求真务实,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五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六要树立“一家人”思想,支持派驻监督工作。

王晓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对张忠庆同志的讲话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要扎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时刻保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意识,要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好习惯。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