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出席首届中意服装设计大师班开班典礼
暨中国服装时尚转型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01-19 15:17:13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提高我省服装行业时尚设计水平,弥补服装设计人才短板,积极服务行业转型升级,1月15日,首届中意服装设计大师班开班典礼暨中国服装时尚转型发展论坛在济南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会议。

张忠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山东省要实现从服装大省向服装强省迈进的目标,必须要牢牢扭住设计这个“牛鼻子”,通过培训拓宽服装设计师视野,开办论坛加强与行业大咖的交流对话,培养出优秀的服装产业设计人才,实现生产与设计、制造与时尚两手抓,两手硬。张忠军指出,此次活动举办不易,由在设计界享有盛誉的米兰理工大学一流设计老师开展线上教学,国内顶尖设计力量开展线下授课并做专题报告,以帮助我们学员对接国际潮流,激发设计灵感。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宝贵机会,多听多学,多思多悟,多想多做,不断提高设计水平,成长为行业顶尖人才,为推动我省服装时尚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意国际服装设计大师班”是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和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主办,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结合我省人才实际需求,引进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前沿特色课程,邀请国内顶尖服装设计行业专家,精心打造的服装设计大师培养班。首届大师班面向企业与专业院校公开报名,经过层层选拔,确定了首批学员35名。他们将在10个月的时间里,每月利用两天,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接受国外与国内专家的联合授课。修满规定学分者,通过课程考核,将获得由米兰理工大学和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联合颁发的“中意国际服装设计大师班”结业证书。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