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现场督导即墨区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10:02:27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0日上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邵先平带队,到即墨区督导汽车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一汽解放、一汽大众、富晟复合材料、海通车桥、九合重工、三维汽车装备、富奥威泰克、康泰集团等重点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负责人,及区工信局、汽车城管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先平要求,区工信局和汽车城管委及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作业现场管理,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

邵先平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应急预案,完善防疫物资储备。要引导职工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少流动,做到戴口罩、勤洗手。要制定鼓励职工留青过节的具体措施,引导外省职工尽量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青。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及春节期间生产安排情况,表示一定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安排好生产秩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