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无线电监测站获评“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三星级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26 09:23:3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评选出了“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活动星级单位,青岛市无线电监测站成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唯一一家获评“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活动三星级单位。

近年来,青岛市无线电监测站深入开展“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活动,在政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域不断拓展,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成效显著,顺利通过青岛市总工会“真情协商·和谐共赢”品牌创建工程专家组检查验收。

下一步,青岛市无线电监测站将以获评星级单位为契机,深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工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实效,锐意进取、开拓发展,继续深入开展品牌创建活动,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推动无线电管理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安定和谐。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