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首家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获批

发布日期:2021-01-26 10:14:06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山东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名单的通知》,济南高新区迪亚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凭借产业优势明显、集聚效应突出、有较强引领带动作用等优势,成功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成为高新区首家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迪亚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由济南迪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建设了完整的生物医药全产业链孵化载体,拥有创业孵化面积28.3万平方米,为医药企业提供全产业链孵化服务。集聚区通过搭建“医药研发服务平台”等五大平台,助力提升生物医药产业集群整体竞争力和发展水平。目前已集聚区内生物医药相关企业164家,累计研发各类科技项目1396项,申报知识产权1080项。

济南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科技经济部将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的示范引领和集聚效应,强化平台支撑,重点培育一批以信息科技、文化创意、医养健康、现代金融、商贸商务等领域的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带动和培育一批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推动高新区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