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到济宁市汶上县有关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6 17:05:13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带队赴济宁市汶上县有关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汶上海纬机车有限公司、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看现场、听情况、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问题诉求,逐一提出帮扶企业发展的思路措施。

安文建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发展,两家企业产品质量过硬、发展势头良好,是典型的“专精特新”企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把企业纳入到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计划给予培育支持。

安文建强调,省市县各级工业和信息化部门、民营经济发展部门要积极作为,协调帮助企业从多层面解决高水平人才引进、技术工人培养、协同创新、市场开拓、扩大产能等现实需求;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创新,大力提升自身实力,争取实现更大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