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4 12:15:22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提升文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按照要求,《关于加快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听取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在意见建议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向专家、企业、行业协会、有关部门(单位)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1.2020年12月,我厅就《意见》草案起草工作,征求中国服务制造联盟、山东工业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意见建议,对反馈的意见建议,经研究,采纳了部分合理意见建议。

2.2020年12月,我厅就《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市工信局征求意见,经研究,采纳了部分合理意见建议。

二、广泛征求社会意见

2020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建议1条,经研究,采纳部分合理意见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