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药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8 09:23:27 信息来源: 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科学指导山东省医药工业发展,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厅研究制定了《山东省医药工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21年7月5日至7月8日,征求了各市工信局意见,对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

二、2021年7月15日至7月20日,征求了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应急管理厅、省医保局、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海洋局、省药监局等部门和厅内各处室及省化专办意见,对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

三、在厅网站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2021年9月7日至10月6日,共30天),对期间电话、传真、邮箱、信函等各个渠道收到的合理意见建议进行了吸收采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