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开展“四不两直”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21-10-27 12:17:27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了解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有关情况,督促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10月26日上午,日照市副市长高月波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汇丰电子、金马集团等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订单、原料供应、产品价格、有序用电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市场开拓,对标行业龙头,不断通过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等手段,提升竞争优势。

高月波强调,进入四季度,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压力加大,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多发,有序用电导致停产复产频繁,疫情外部输入风险加剧,企业要坚定不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结合冬季特点,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三违”“四超”行为,确保职工健康和企业稳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