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专家志愿服务队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品牌升级

发布日期:2021-10-28 09:36:04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聊城市工信局组织专家志愿服务队在阳谷县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品牌营销专题培训,助力中小企业转变营销思维,提升品牌价值。来自阳谷县的“专精特新”企业及50余家优秀民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营销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聊城中小企业志愿服务队品牌专家、蓝鳄中国营销咨询机构首席顾问戴维老师,以《从7000万到10个亿:新商业环境下企业高质量增长的营销实战案例》为主题,揭示了当前社会中小企业的生存之道、品牌营销之策。受疫情影响中小企业赛道已变,要生存就要高质量发展,在产品同质且竞争激烈情况下,要为企业精准定位,维护企业良好形象,找到品牌核心价值,打造差异化好产品,组建高效执行团队。

戴维老师通过自己20余年积累的营销经验,解析多种成功案例,从营销思路、营销策略、营销团队的打造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所列案例具体详实,令企业家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继续按照国家、省、市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相关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作为、精准服务,赋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