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日照市工信局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09 09:26:13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3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区管委及区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山东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新产品开发、原材料采购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创新平台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在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近期的生产和出口情况。在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有序用电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

调研组强调,今年以来全市工业企业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组织生产,工业经济发展总体向好。面对国际疫情仍然严峻、环保安全要求倒逼、大宗商品价格波动、生产要素制约加剧等挑战,要时刻保持发展定力,立足发展优势,通过技改升级、市场开拓、精益管理等手段,加强技术和产品创新,不段提升自身实力。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部门、车间和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演练和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确保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表示,全市工信系统将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用好用活各级惠企政策,协助企业切实解决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