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调研青岛炼化

发布日期:2021-11-15 09:37:07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1日下午,青岛市工信局组成调研组到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青岛炼化”)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中央控制室、生产装置区和企业发展预留区域,详细了解了原油加工工艺流程、安全环保管理情况和有关项目进展,并与青岛炼化总经理杜博华等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的汇报。

调研组对青岛炼化履行央企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青岛炼化是中国石化集团重点发展的企业之一,今年以来,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分析研判,深挖市场潜力,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对促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卞成指出,青岛炼化作为青岛市化工产业龙头企业,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和精益管理,炼油综合竞争力达到亚太领先水平,连续9年能效指标位列国内原油加工企业第一名,有力带动了全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针对青岛炼化下步发展规划,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青岛市化工专项行动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努力做好企业贴心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青岛炼化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改造,优化产品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并强调,青岛炼化要切实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结合起来,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