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先进县(市、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6 10:19:52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省政府《关于印发落实“六稳”“六保”促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的通知》第15条规定,我厅组织开展了“‘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先进县(市、区)”综合评价工作。按照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和真实反映“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水平的原则,经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统一采集评价数据、反复征求核对意见和组织专家论证推荐等程序,现对综合评价排名前3位的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市黄岛区进行公示。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并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公示期:2021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

联系电话(同传真):0531-51782710

邮箱:cxcyzdc@shandong.cn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1月16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