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工业大数据算法赛项山东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2 10:56:07 信息来源: 数据产业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落实《山东省推进工业大数据发展的实施方案(2020-2022年)》,根据山东省 “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有关安排,10月29日,由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共同主办的首届山东省工业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暨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工业大数据算法赛项山东选拔赛在烟台海阳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重点考察参赛选手通过构建大数据算法模型,实现问题解析、数据处理、模型构建、训练优化的能力,以及对数控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机理的掌握程度。来自中国重汽集团、枣庄矿业集团、泰山钢铁集团、临沂大学、枣庄学院、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等企业和院校的16支教职工组代表队、12支学生组代表队百余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紧张的竞争,最终来自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中国重汽集团、临沂大学的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冠亚军。12月份,获胜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在深圳举办的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并角逐总冠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