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庆、张忠军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11:24:42 信息来源: 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产业处党支部联合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到济南虫洞智能家居设施有限公司和济南元首产业园开展“学习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两家企业展厅,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流程,赴“明建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学习劳模的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实际需求,解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轻纺行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座谈会结束后,四个支部同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忠庆指出,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学习了劳模精神,又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各支部党员要见贤思齐,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为工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忠军强调,轻工纺织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的坚守与创新,元首集团作为济南老纺织企业的代表,依靠产业协同、创新研发和品牌升级,走上了转型发展之路,为纺织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信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在品牌打造、技术成果推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给予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轻纺企业有了更深认识,增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将以此次联合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引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举措。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