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新增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01 10:07:53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五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的通告》,滨州市华纺股份、愉悦家纺、东方地毯等3家企业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滨州共有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19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104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年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大力发展工业设计产业,坚持把工业设计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印发《滨州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搭建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举办“渤海杯”创意设计大赛,开展工业设计进百企对接交流活动,多措并举,不断提高企业设计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

下一步,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围绕全市产业发展布局,做好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创建的指导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围绕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环节不断开拓发展思路,提高产品附加值,帮助指导企业瞄准产业链前沿技术和高端产品开发,加快工业设计植入和创新要素集聚,推动制造业向产业化纵深发展,推进滨州市工业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