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召开5G建设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10:44:33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7日,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济南市5G建设发展工作专题会议。济南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广电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市工信局传达了《2021年省5G建设发展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各电信运营企业就2021年全市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和2022年5G建设发展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济南市工信局就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市级电信运营企业要加强与省公司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加大对济南市5G建设投资力度。二是强化沟通对接,加快5G网络深度覆盖、千兆光纤网络设施建设,保持全国全省领先水平。三是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和业务推广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市通信业经济运行增长能力,推动5G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