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向培训与交流处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11:10:48 信息来源: 培训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0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为培训与交流处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王晓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王晓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精准服务。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