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有关行业协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10:22:09 信息来源: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0日,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滨州市有关行业协会座谈会,了解行业协会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情况,研究合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对策措施。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滨州市14家重点行业协会及各县(市、区)民营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滨州市广大行业协会自觉服务大局,立足自身优势,在党建引领、服务企业、产业发展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上,滨州市企业家协会、纺织行业协会、铝行业协会、化工行业协会等14家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协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所属行业发展现状等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并围绕行业协会建设和推动滨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心专职负责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是民营企业的“娘家人”,也是行业协会的“自家人”。中心将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优化服务举措,通过“惠企通服务平台”“民企政策大讲堂”“滨州企业日”活动等载体,增强广大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获得感,为企业和企业家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