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到省无线电监测站调研并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09:24:05 信息来源: 军民结合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厅党组部署安排,12月17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同志到省无线电监测站调研党建工作并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厅机关党委、装备产业处、海洋装备产业处、军民结合推进处、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党员干部参加调研活动和宣讲报告会。

靖士宽带领分管处室党员干部在省无线电监测站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全省无线电监测控制指挥中心、省无线电检测实验室、无线电管理特种车等设施和装备情况,参观了无线电监测重点工作和“传承红色基因铸就无线忠诚”主题展板。靖士宽听取了省无线电监测站党建工作汇报,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模范机关建设、意识形态、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靖士宽为与会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靖士宽对与会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联系实际,切实把有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各有关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在落实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提出明年工作思路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全省工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