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提升服务精准性为“专精特新”企业添后劲

发布日期:2021-12-28 15:16:23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打通金融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使政策、产品、服务精准直达“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聊城市引导各银行积极推进政银企合作,通过深入对接“专精特新”企业、加大金融创新力度等举措,有效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性。

针对科技成果含金量高、转化应用前景好、市场效益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聊城市推广科创贷、科贷通宝等信贷产品;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专精特新”企业,推广专精特新贷、瞪羚快贷、小巨人贷等信贷产品……

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聊城市积极建立差异化服务模式和产品体系,构建专属授信审批流程和信用评价模型,以满足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今年,聊城市各银行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累计发放各类特色信贷产品110笔,发放金额超过4亿元,支持企业88户,发放笔数和金额均已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聊城市充分发挥政银企“几家抬”工作合力,打出“政策体系建设+政银企合作对接+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的组合拳,为“专精特新”企业增添了发展动力。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