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
宣贯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30 09:45:23 信息来源: 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9日,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在全省率先组织举办《山东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启动仪式,并开展《条例》宣贯月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热潮。

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多层次、多角度对《条例》开展宣贯,在全市营造人人知《条例》,人人用《条例》的良好氛围,为《条例》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中心将积极落实好财税支持、平等准入、创业创新、融资促进、要素支持、权益保护等各项保障措施,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滨州市企业家协会、滨州市14家重点行业协会及各县(市、区)民营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