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新材料类创新产品专场发布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09:59:51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青岛市新材料类创新产品专场发布对接会于12月2日在青岛日报社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服务中心、青岛市技术改造与创新促进会共同承办。被纳入“2021年青岛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新材料领域的企业代表以及相关上下游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布7家企业的10个新材料类创新产品。企业通过演讲及创新产品介绍,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应用方向,同时开展行业交流对接。经过深入沟通,部分企业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进一步梳理新材料领域重点企业、创新产品、关键技术等,为更多优秀的企业和产品技术搭建宣传合作平台,促进青岛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