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6种产品成功入选工信部2021年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1-12-08 10:57:34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3日至6日,第30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2021年食品工业“三品”典型成果展在湖北武汉举办,青岛市6种产品成功入选线上线下展。

此次博览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53家企业参展,其中157家企业的产品在食品工业“三品”典型成果展区展出。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各省(市)工信部门派员出席展会并参加“深入实施三品专项行动促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高峰会议”。

近年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抓“三品”、促循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下一步,在继续推进食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同时,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快食品工业与5G、人口智能、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