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评审认定
及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8 16:45:06 信息来源: 培训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通知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同时为深入持续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优化提升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水平,引导我省公共实训基地增投入、促合作、上台阶、育人才,对现有60家公共实训基地进行了绩效评价。

经专家评审,确定了50家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其中示范类20家,培育类30家),从60家现有公共实训基地中确定了10家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至2021年12月14日。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相关意见及建议请联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电话:0531-51782521   邮箱:s86902646@126.com

附件:1.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公示名单

2.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公示名单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12月08日


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公示名单..xls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公示名单..xls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