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2-02 09:38:59 信息来源: 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9日,日照市工信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集中学习,组织全体职工观看《江苏省响水县“3·21”爆炸事故、福建省泉州市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

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在专题会上强调,新时代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血和泪的事故教训,集中反映了各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基础薄弱,违规违法现象突出的隐患问题。事故时刻警示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他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真正唤起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对生命的珍惜;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扎实干好本职工作,把好安全生产关;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牢牢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安不忘危、警钟长鸣,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上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监管这根红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保障工业企业安全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