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又一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21-02-02 09:41:24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威海万丰镁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山东省镁铝合金材料及应用技术创新中心获批建设。这是2020年度威海唯一获批立项的省级技术创新中心,也是高新区继威高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山东省高端医疗器械技术创新中心之后的第二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省技术创新中心是山东省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载体。省技术创新中心对上衔接实验室基础研究,对下衔接企业产业化,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通从科学到技术转化的通道。省技术创新中心组织开展产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和前沿技术研发,着力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重大装备及关键零部件受制于人的问题,产学研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产业化,为支撑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战略引领作用。对企业牵头建设的省技术创新中心,省、市级财政资金分别给予500万元经费支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