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15:57:08 信息来源: 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党支部与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党总支举办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就基层党建和模范机关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原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东营二队队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玉洪,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厅机关党委和科技处党支部、东营亚通石化有限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玉洪同志指出,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支部(党总支)共建活动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实践,这一党建新模式有利于构建政商“亲”“清”关系,有利于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对于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晓同志强调,探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是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的有效途径,加速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促进党建和业务双提升。省工信厅作为企业“娘家人”,必须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集全厅力量把共建活动做实做细、见到成效,为企业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好服务,努力打造成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模范典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