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青“企业服务日”助推重点项目加速

发布日期:2021-03-15 09:15:37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淄博市高青县组织投资项目专区窗口负责人到高青化工产业园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与山东飞源气体、中泰天盟、兴鲁承宏等1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就项目手续办理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座谈会上,针对各企业在土地、项目立项、环评、安评和危化品经营许可等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帮助企业理思路、想办法。经过讨论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答复解决;对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照单全收,制定工作台账、确定帮办代办人员,持续跟进。会后,负责人一行到山东兴鲁承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丙烯醛、丙烯酸羟基酯项目和山东中泰天盟新材料有限公司环保制冷剂混配生产分装项目的建设工地实地考察,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

下一步,高青县将建立长效机制,每月确定一至两天为“企业服务日”,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真正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来办,把企业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来抓,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