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组织重点纺织企业参加
2021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发布日期:2021-03-24 10:26:26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圆满落幕。滨州市工信局积极组织滨州市魏桥纺织、华纺股份、愉悦家纺、亚光家纺、星都纺织、鑫辉毛纺等10余家重点纺织企业参加展会,寻求合作伙伴,拓展市场空间。

在三天的时间里,滨州市纺织企业多层次、全方位的展示了滨州纺织全产业链新格局,彰显了滨州纺织工业强大的创新力。在2021/2022 中国纱线流行趋势推荐产品发布会上,魏桥纺织保暖中空纯棉纱、抑菌保暖石墨烯纤维混纺纱和段彩段弹混纺花式纱三款产品,分别被评为功能赋予类和性能优化类推荐产品;在2021年最佳年度合作伙伴颁奖仪式上,表彰了与我国纤维企业在新型纤维和绿色纤维开发与应用方面,达成深入、有效合作的下游企业,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21年最佳年度合作伙伴。

下一步,滨州市工信局将继续搭建平台,请进来,走出去,组织市内纺织企业参加各类展会、新品发布会及其他对接交流活动,推介滨州市产业集群优势,尽最大努力地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